close

未命名  

 

耶嘿傳說中的元植總攻黨誕生了噢(灑花!!!!!

親愛的小賢賢(←請戳)是黨主嘿嘿

然後我是黨員2號這樣A___A

快來按個讚哦

元植總攻黨歡迎你加入AUA(?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gIsRavi

 

 

10372038_687286377986243_6472978454497664143_n

[SHINee Kakao 貼圖]

呀好羨慕Kakao有閃們的貼圖啦TATTT

而且這次的也好可愛昂

我之前有玩Kakao可是現在沒有了.___.

是說Kakao禮也沒幾個好友

如果我買了不就是買爽的(欸

 

Line趕快給我出啊(###

就算要錢我也會買啦

-

[140617 畢典嘿嘿]

今天KIWI畢業了昂(!!!!!!)

沒有很期待但也沒有不期待(那是怎樣

3年真的過得很快

有歡笑有淚水也有憤怒

曾經有那麼4個月讓我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

那4個月跟原本最好的朋友吵架了

你絕對想不到我們吵架的原因是個男的

那4個月真得難熬到要死

最後在今年3月的時候

不知道為什麼(摁?)居然就突然和好了A___A

當時美好到我想唱3月的奇蹟了(那是什麼東西#

國中生活真得很精彩

因為有你們 ♥

所以很精彩 ♥

 

今天上台的時候眼神根本不知道往哪擺.__.

一開始跟其他也要上台的朋友討論你要看哪裡XDD

看地板嗎還是天花板<?

哇勒看天花板那個眼神也太奇怪

最後就...看地板了(#

 

結果最後真的哭了TATTT

我前面的男生還轉頭來問我說 欸你再哭噢?

然後我居然說沒有啦 然後就大哭了ㄆㄆ

  我們班男生還說那是一次型崩潰(啥鬼XD

 

今天真的畢業了

希望大家都能朝自己的方向前進 ♥

 

307 ♥

-

[心情好的日子]

這幾集李鴻賓一直撂日文是怎樣XDDDD

大學生一定要懂日文嗎<?

啵啵照片我就不發了

快到那幕的時候我整個快緊張死了

然後親下去的時候我就狂打我弟.____.

不過還好我撐得住(欸

然後反而更喜歡豆兒了AUAAA

-

[Hello Stranger!]

沒想到真的給他砸下去了A____A

其實我媽幫我出一半當我的畢業禮物(不是

未來會再打開箱文哦嘿嘿 ♥

-

摁第一次打這類的東西在這裡

以後會再看心情發新的AUAAA

 

BY KIWI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鉉熙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