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5-23-21-56-58_deco  

20120524~20140524
噢耶VIXX 2週年粗咖!!

 

摁第一次幫我們VIXX慶週年XD
先來說說我跟這6隻奇妙(?)的緣份OUO
還記得去年是從hyde時期注意到你們的
其實那時剛好是閃們WSS回歸期間(誤
hyde連我弟都說好聽了(!!!)
然後是他叫我放MV給他看的
再來VOODOO時期也注意到了,
那陣子巫毒娃娃整個中毒AUA
之後某一天就突然想到(?)就跑去查VIXX,
然後過不久就飯上了XD
至於對6隻的第1印象...
大概是車學淵金元植鄭澤雲ㅋㅋㅋ
我還記得我好像說過"那個紅髮的還不錯啊"
然後車N就成為我VIXX的最愛了A____A
其實我好像也說過"那個白色頭髮的也很帥欸"ㅎ_ㅎ
金元植魅力真不是蓋的
鄭leo是因為長髮所以不注意到也難ㄏㄏ
可是其他三隻我真的沒印象嗚嗚
-
上次的FM雖然沒有到場,不過托小賢的福,
把信交給你們了啊ㅠㅠ
小賢謝謝
相信以後會有機會見面的
-
Dear學淵
我們VIXX最帥氣的leader大人!!!
在成為星光之前,6隻裡面第1個追蹤的推特是你的欸!!緣份緣份ㅋㅋㅋㅋㅋㅋㅋ
從喜歡VIXX到現在,本命就一直是你,沒變過啊<!!!
謝謝你總是扮演媽媽的角色,帶著4個兒子還有雷歐爸爸一起前進!!
最後希望你有看完我的信ㅠㅠ
Dear澤雲
其實沒有說很了解鄭雷歐ˊˇˋ
可是很喜歡你的聲音還有默默(?)當著爸爸角色,默默(?)照顧兒子們的你
老實說你如果遇到我的話,反應大概會跟遇到學淵一樣XDDD
因為我們都很吵很煩人(大誤
還有我弟也很喜歡你,因為他愛足球(摁?
記得常來台灣哦哈哈哈 有很多好吃的噢AUA
Dear宰煥
耶耶耶可愛鬼李宰煥♥♥♥
雖然一開始對你沒什麼印象,但認識你之後
超喜歡你的大嬸形象啊(欸
喜歡你裝可愛,喜歡你的幽默,喜歡你三八的樣子<欸,喜歡你的模仿,更喜歡你唱歌的樣子
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
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
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
看遠方的星是否聽的見,他一定實現♥
-
Dear元植
哈哈哈親愛的Larva Ravi!!!!!!!!
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白髮,長得不錯這樣XD
New Generation is back...!!!
在私底下的你,就是給人呆呆的可愛的傻傻的感覺,
但是在工作上練習時的你,卻是魅力滿分,魄力十足VIXX的Rapper
就是喜歡這樣的你♥
This is real fantasy A____A
Dear鴻賓
豆兒豆兒豆兒豆兒豆兒!!!!!
志浩志浩志浩志浩志浩!!!!!
耶比我們門面門面門面門面門面(夠了沒
真的超喜歡豆兒的昂昂昂!!!
現在我有在追心情好的日子
柳志浩根本帥(y)
可是拜偷不要有吻戲啊TATTT
鴻賓啊...真的超捧團員的場的OUO!!!
不管誰做了什麼事都可以笑的很開心欸
不過這算捧場嗎...還是純粹笑點低(欸
總之純真天真(?)的樣子就是美好A____A
Dear相赫
只大我三歲忙內忙內忙內!!
恭喜你在禮拜一成年摟(代表3年後換我了<走開
看mydol的時候真的超心疼你的TATTT
不過好開心你留下來了,
相信大家都有看到你的潛力,還有努力
然後聽到你要去叢法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0__0
怎麼會找那麼幼齒的你去那種地方啊!!!!!!
不過還好你平安回來了(從看了Mir的叢法之後就一直對叢林有恐懼嗚嗚
相赫啊繼續可愛下去吧哈哈哈
-
最後就...VIXX 2週年粗咖!!!
未來還要一起走下去!!ETERNITY A____A♥(!
哥們加油!!!
-
原諒我的結尾有點潦草ㅠㅠ
因為前面寫太多了啦<!!!
然後自覺完全不像賀文XD
把這樣不像賀文的賀文看完的親們,真是辛苦了(90度鞠躬)
BY KIWI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鉉熙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