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5-23-22-34-08_deco  

20080525~20140525


沒想到轉眼間就6週年了!!!
時間果然過得很快...

 

從2010年大概10月多飯上你們的
哈韓後,第1張買的專輯就是"HELLO"
閃們是我的初飯初飯初飯耶XD

 

當S.W到現在,3年多快4年了,
卻一直沒有機會在你們來台的時候去看你們T___T
可是高中大學後大概比較有機會吧(?
總之在未來的某一天,
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見面的!!!!!

 

從喜歡你們到現在,
我也同時喜歡上其他團體,
我沒有很專情,之前有時甚至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S.W

但是那些懷疑大概是多餘的吧!
之前大概只是年紀小,沒有喜歡一組藝人那麼久過(剛說了閃們是踏入哈韓界後的初飯ㄏㄏ

 

但是現在感覺喜歡你們的心更加堅定了,
你們讓我有了夢想,有了目標
雖然相隔2地,但距離不是問題,
S.W和哥們的心覺得是0距離的!
-
珍基
老頭子老頭子老頭子(夠了
最童顏的豆腐隊長
6年了欸!!!
這些年來辛苦你了♥♥♥
哥記得要把身體照顧好啊...
這樣才能繼續帶著其他4隻一起走下去!!!
然後看你去叢林好像適應得不錯齁XD
那我就放心了...(還在叢林恐懼...
繼續溫流狀態吧哈哈哈(!!!


鐘鉉
不拎鐘D金總葡萄柚小哥哥嗨ㅎㅅㅎ
今年真的接了好多工作欸(!!)
重點之一是當了藍色之夜的DJ啊!!!
那電台我有聽過一點點...
可是因為隔天還要上課...所以TATTT(哥我是學生啊...
那次只聽到哥講了一些話,然後就播歌這樣XD
今年不知道我們小哥哥會不會打擊太大!!!
一下金蹦米我結,一下金蹦米TOHEART...
小哥哥別躲在被子裡偷哭啊(不
有S.W陪你(摁?


基範
今年恭喜你願望達成了XD
我結我結我結哈哈//PD聽到你的聲音了(?)
我知道你很想跟恩地啦!!!
但是Ari醬(?)也好可愛欸A____A
大嫂我認可了(走開XDDDD
要好好的拍噢對你老婆好一點餒(!!)
然後記得不要忘了金鐘鉉(摁?
今天TOHEART也大發昂♥♥♥
Come on girl love is so delicious


珉豪
很抱歉我最近才開始追致美麗的你...
在戲裡真的超帥昂TATTT
期待你未來在戲壇上的表現
這次看到你有參加偶運會的5人足球真的超開心的!!!
看到你滿滿的熱情名不虛傳的勝負慾啊AUA
射門的時候根本帥氣!!!
期待下一次還能再看到哥♥♥♥
哥加油!!!!!


泰民
嘿我們的天使還有妖精(?)!!!!!
其實我跟其他四隻一樣是妖精信奉者(摁?
今年音樂劇演到日本去了噢AUAAAA
李泰民事業越做越大了哈哈
嫁給你果然不會後悔(欸!!!
然後鑰匙在他的第一集我結打給你的時候
幹麻那麼好奇大嫂啦XDDDD
果然是過來人(?
最後沒想到李泰民居然在3巡台北場
"我們帥嗎?"(呀你在說廢話嗎!!!!!
-
去年從Dream Girl,Why So Serious?到下半年的EVERYBODY,總共回歸了三次
2013一整年真的辛苦了,
同樣也很期待今年的CB,但是真的希望你們不要太累TATTT


很累的時候記得我們S.W一直陪在你們身邊!!!
最後祝閃們5隻事業順利,平安健康,2014要過的快樂!!
SHINee WORLD和SHINee要一直在一起
現在已經六週年了,哪怕是10週年20週年,甚至更久,一起走下去吧!!!!!

SHINee,6周年快樂 ♥
BY KIWI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HINee 6週年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鉉熙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